close

 

4F456AC5-1B96-4D98-A117-2EB4AB408B4B.jpg

這一篇我要來介紹我的宴客款白紗,我宴客的兩款白紗都是在 CHAMPAGNE. LACE 香檳蕾絲 租的,香檳蕾絲是我試穿宴客款婚紗的第一間婚紗店,也是我最後選擇的婚紗店。

一開始會知道香檳蕾絲,是因為我的伴娘好閨密有個好朋友在香檳裡面上班(講這麼多就是朋友的朋友啦)(也就是我的禮秘Ginny),她推薦我可以去試穿看看,沒有一定要在那邊租也不用有壓力。

殊不知,這實在是個圈套哈哈哈,完全就是個陰謀,因為當妳踏上這條路妳就注定 回 不 了 頭 (甩頭貌)。

 

這是香檳蕾絲位於天母的店面,從外面看起來就非常有質感,路過很難不被吸引目光。

IMG_1769.JPG

從婚紗的陳列、試穿環境以及家飾擺設等小細節,都可以看出一間店對於美感的要求跟用心,只能說香檳蕾絲在這方面真的無話可說,就連禮秘的制服我都非常喜歡。

香檳蕾絲雖然不一定是最經濟實惠的選擇,但真的一分錢一分貨,香檳蕾絲代理了許多知名的國際品牌,而且他們的婚紗每個月最多只會租出去兩次,剩下的時間都會用來保養跟維護,此外一旦同一件婚紗使用超過10次就會淘汰,唯有這樣才能確保每一件婚紗都是在最完美的狀況下交到新人手中。

在婚前我聽過很多朋友對於婚禮的感想,都是後悔沒有少花一點錢在租婚紗的預算上,但我的想法是,如果為了省下一點預算而屈就差強人意的選擇,導致花了錢卻又沒有選到最喜歡的,事後反倒覺得這筆錢花得可有可無,這樣才是真的浪費。

所以從婚禮結束到現在,只要有人問我關於宴客婚紗的問題,我都會大推香檳蕾絲,品質無可挑剔,完全不會後悔。

 

在開始介紹婚紗之前,一定要好好介紹一下我的禮秘Ginny,只要相處過很難不喜歡上她,集活潑可愛美麗親切於一身的女孩,沒錯就是這麼誇張,從頭到尾都掛著笑容,無時無刻都能感受到她對婚紗的熱情。

每次只要試到很美的婚紗,Ginny就會毫不客氣用超高分貝跟妳一起驚呼「豪 ~ 美 ~ 噢 ~~~~」,但要是這件婚紗穿起來並不是最適合妳的,她也會很真誠的說:「蠻美的耶!但好像剛剛那件好一點吼。」充分展露她的真性情,也很尊重新娘的選擇,絕對不會因為她特別想租妳哪一件就硬說漂亮。

 

當天我還試戴了香檳店內超級厲害的長頭紗,美炸啊完全是女孩們的夢想,實在是因為我的戶外婚禮不適合這種華麗頭紗才忍痛捨棄,如果是在飯店宴客的新娘真的不能錯過,太美了。

IMG_0822.JPG

一開始在試穿完香檳蕾絲的當天我跟工程師都有立馬下訂的衝動 (連理性的工程師都失心瘋就知道非同小可),每一件白紗都豪美,要不是因為這是我們看的第一家婚紗真的很想立馬掏錢啊 (轉頭看工程師的口袋)。

但我說過這是一條回不了頭的路,後來陸陸續續試了幾家婚紗店後,我就漸漸了解為什麼當初Ginny會說來試試看不用有壓力,因為厲害的白紗只要試穿一次就會中毒啊,我就是中了化骨綿掌的韋小寶,最終還是要回頭去找香檳蕾絲解毒啊,其他婚紗店就是沒有解藥,他們不會這項武功。

 

由於我的婚禮是白天的全程戶外婚禮,所以我婚禮當天只打算租兩套白紗,沒有要挑選晚禮服,因為我總覺得任何有顏色的禮服出現在戶外婚禮看起來都不太協調除非是粉嫩色,但我個人就沒有愛粉嫩色,加上我非常偏好白紗,所以我在香檳的試穿都是以白紗為主。

 

首先是西班牙品牌La Sposa的魚尾無袖白紗,

5FE4F906-12F6-44E1-8911-BA8794ABAA99.jpg

國外的婚紗品牌不追求厚重的長拖擺,反倒是很講究裙襬垂墜的線條,還有邊緣像花瓣的細節做得非常出色,材質穿起來相當舒服,輕便的設計很適合我的戶外婚禮。

 

一樣是La Sposa的還有這一件桃心領無袖澎裙白紗,

F50F7F50-860A-409A-A5FF-540862A7AA40.jpg

3A1F07C1-4A1C-4810-A3A1-927A71498FAD.jpg

這件堪稱是我的最大遺珠了,設計看似簡單但版型非常好看,無袖款最擔心的副乳問題被修飾得很好,腰際的線條也很美,尤其我最最最喜歡的是她的裙襬,捨棄一成不變的大片蕾絲拖尾,雙層的白紗呈現的波浪拖尾看起來輕盈又有質感。

我當時其實已經付完訂金選定了這一套,沒想到最後量身的當天竟然又讓我遇到另一套更愛的命定婚紗,完全是命運的安排,只好改變心意捨棄這一套。

 

接下來是另一個西班牙的牌子,Atelier Pronovias,蕾絲一字領長袖包臀A-line白紗 ,

996760BB-5C26-4596-A4FC-25C93171D1E9.jpg

DA743EC8-55C5-40FB-BA8B-BF24385CA189.jpg

Ginny一直說這件美哭哈哈,還記得當時這件才剛到貨燒燙燙,Ginny還來不及拿出來熨平就讓我第一手試穿,睫毛一字領搭配蕾絲長袖做工很細膩,柔軟的布料散發著類緞面的光澤卻非常輕盈,此外這套的裙型設計很特別,腰臀很合身類似魚尾,但臀部以下是呈現A-line的裙型,行走時裙襬拉出來的弧度很美,整體是隨興優雅的歐美風格。

 

香檳的店內除了比較高價位的名牌婚紗外,還有一些總監從國外帶回的自選款也很美,重點是CP值很高(畫重點)

像是這一套V領卡肩魚尾長袖白紗就是店長自選款,

6154CAE7-67A9-4E1F-9140-025270E0A8C6.jpg

挺版的布料支撐性很夠,適合我這種不愛運動的肉鬆鬆人,胸前是V領搭配小鏤空,小小性感又不至於太過暴露,魚尾包覆的高度很適中,敬酒行走也不會不方便。

我個人真的很偏好一字領或是卡肩的袖型設計,可以修飾手臂的肥肉,讓準新娘在婚禮前也可以放肆大吃(這樣好嗎),還記得當初新娘我本人以及三位伴娘在婚禮前一天晚上還在大吃白糖粿,這都要歸功於卡肩。

然後高雄的白糖粿真的超好吃,有興趣請私訊我,誠心推薦哈哈哈哈哈。

 

─────────────────────────────────────────────────────────────────────────

接下來就要來揭曉我宴客當天穿的兩套白紗。

 

第一套是側面鏤空卡肩魚尾蕾絲白紗

4CB4ADA5-5405-44B4-A68B-4081ABCFED63.jpg

FF38803C-958A-4C11-A2D0-5C0E01F86B72.jpg

5B2ACF0B-C227-4EBB-8AE4-4DDA1975A1AE.jpg

這一套魚尾白紗非常修飾身型,布料很挺實但不厚重,完全可以自在走跳,我個人最喜歡他側面鏤空的設計,可以強調出腰部的線條,雖然是透膚的布料但支撐效果一樣很好,即使是肉鬆鬆人也可以輕鬆駕馭。

其實我在香檳試穿的第一套就是這一套白紗,第一眼就好喜歡,而且CP值 超 高 ,完全讓人無法割捨的一套。

 

最後最後的壓軸,La Sposa蕾絲長袖緞面澎裙白紗,也是我心目中的第一,我的命定婚紗。

 

這套白紗的袖子跟領口是以透明膚色的裸紗繡上細緻的蕾絲,因此蕾絲就像量身打造一樣服貼,領口不像一般一字領白紗筆直死板,也不會有腋下布料皺摺的問題。最大的亮點是氣場超強的緞面澎裙,大方俐落的剪裁適當的平衡了上半身溫柔優雅的蕾絲,看過一眼就無法忘記,我最愛的白紗。

25121BDC-9C1B-403B-9C85-17F82536A639.jpg

2595EFDE-0DCC-49AF-9D24-0808556E8CC6.jpg

4F456AC5-1B96-4D98-A117-2EB4AB408B4B.jpg

 

當初看到這件婚紗已經是距離婚禮僅短短一個星期的量身日,Ginny說這套白紗是La Sposa 2017的款式,不但是新款還是 未 來 款 哈哈哈哈(當時還是2016年),目前完全沒人租過我可以搶頭香,所以當時就抱著試穿看看未來款的心情在試這套婚紗,沒 想 到 ,我一試當場崩潰,立馬逼工程師掏錢說我要加價換款,完全被這套白紗催眠,我現在是逃出絕命鎮禮的被催眠的黑人,理智已深陷在 sunken place,誰也擋不了我穿 未 來 款 (到底誰擋妳了)。

還記得我婚禮當天的新祕品汝老師在幫我穿白紗時,還特別問我婚紗是在哪裡租的,因為她覺得品質很好很精緻,品汝老師不僅是身為閱白紗無數的造型師,同時在高雄也有經營自己的婚紗店,因此可以被品汝老師稱讚真的很不容易,香檳蕾絲的白紗是真的美(拍胸脯)。

很慶幸我當時堅持選擇香檳蕾絲,即使到了現在我的婚禮已經過了好幾個月,我依然覺得每一分錢都花得非常值得,在預算許可的範圍內,真的真心推薦香檳蕾絲。

 

以上就是我的宴客款婚紗試穿分享,謝謝您的耐心收看,再會!

 

最後附上店家資訊

Coronation. Lace 香檳蕾絲訂製婚紗台北店 (https://www.facebook.com/Champagne.Lace1722/)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172巷2號
電話:  02 2871 6077

 

Facebook粉絲專頁│空姐與法鬥雷蒙的軟爛人生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hsinchenht/

 

 

 

arrow
arrow

    hsinchen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